芍药、

  “谁?...说话..谁啊?为什么不说话..到底是谁,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我突然暴怒起来

   "这么容易生气,你觉得自己没有病吗?哈哈哈 你怎么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呢 看来你病得不轻我就放心了 哈哈....''神秘人好像痴狂了一般整个世界仿佛只剩下了尖锐的笑声.

    我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有病"难道我之前都实在做梦?...不!!不可能 这不符合逻辑 我如果真的是这个世界的人什么病会把人囚禁起来 出了精神病以外囚禁可是危害了公民的人身自由权犯法的.我也不可能是精神病 我哪里都没问题 也不可能是梦 难道我穿越了???''

   嘀嗒..嘀嗒.嘀嗒"该死的东西又响了 这里像监狱一样 几点吃饭几点起床这个鬼东西就会响起来 如果不去做就会一直响下去 我用了各种方法也无计可施 吃吃.吃还不行吗 咦 我发现我为什么很怕聒噪的东西 ???难道真有人在盯着我 我猛地回头... 什么都没有 算了我这不是自己吓自己吗?我打开冰箱.             吱呀.. 吱呀 哎 怎么响两声                                                                        我回头发现 门开了 我傻了 门开了 "要不要出去 算了 拼一把了'' 我赶紧跑出去

     啊啊啊 "死人..死人.好多死..人...啊啊啊啊 救..命救..命''我往前奔跑 心里只有一个念头 我要逃出去

     "这就怕成这样?您看中的人也不怎么样吗''神秘人尖锐的声音又响起

     "闭嘴''神秘人口中的"您''声音似冰泉冷涩般让人不寒而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