芍药、

    “该怎么做不用我教你了吧‘王俊凯冰冷的声音响起 

      ”是!属下知道了’黑暗下一处声音干脆利落

     本来还在思考的金佳宁被眼前突然出现的一张帅气清秀眼神却带着三分疲惫四分痛苦 七分杀气的人吸引了目光 王俊凯身上沾满了泥浆 伤痕累累 心脏好像停止了跳动一样窒息 心疼的同时金佳宁又流下了香辣螺蛳粉味的眼泪 

     “凯 你怎么样没事吧....疼不疼...”金佳宁看着眼前的妙人 心里不是滋味儿

       “你叫我什么...别哭..别哭 我在行动中受了点伤 没有大碍 别哭了宁 你这样让我不知所措”王俊凯伸出手为金佳宁擦去泪水 粗糙的大手抚摸在少女的脸颊 痒痒的 金佳宁的脸上升起了火烧云 芳心也在这时给了眼前的妙人

        “宁 不哭了 我给你买浆子油条吃还有炸饼豆腐脑”

         “好 我很担心你..我们去诊所 找个大夫看看吧”金佳宁也顺势扑进王俊凯温热的怀里

          “好 我们直接去我的宅院吧 那里有药就开灵车去吧 现在也不通班车了”王俊凯看看怀里的人儿拥的更紧了 底下头看见 金佳宁粉嫩的嘴唇吞了吞口水

           金佳宁掏出车钥匙 “滴滴”车门打开了 “哎车前那个人呢 奇怪 不管了 凯要紧”

        金佳宁走向驾驶座 踹了踹车轱辘“马夸的 by 差点爆胎了”

    

评论(1)

热度(1)